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工会举行2021年首次党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为全面提高工会工作人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建设一个有持续学习能力的党支部,1月20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组织了本年度第一次党员学习交流会,党支部书记张海涛主持会议。

 

学习分享交流会上,负责职工福利、女职工和职工心理工作的刘伃同志为大家做了“有效沟通技巧——如何提升和谐关系能力”的心理讲座。刘伃从有效沟通的前提、要素,有效沟通的要义,倾听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讲授,并举例说明什么是正确的沟通方式,以及沟通过程中非语言行为、语音语调和词汇各自的重要性,同时强调在沟通过程中要保持平稳的情绪,创建尊重、平等的信任关。她通过让大家折叠一张纸,让每个人切身体验到因对同一指令信息不同理解而最终产生的不同结果。

听完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刘老师讲授的沟通理论和具体方法非常实用,对自己在实际工作中,与同事和教职工之间进行有效沟通,提高服务的精准性很有帮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