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北京高校青管赛参赛方案点评会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首届北京高校系统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开赛在即,为帮助我校参赛选手做好备赛工作,10月12日,学校组织召开参赛方案专家点评会。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东军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竹村,经济管理学院教授臧日宏,校团委书记范大年,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副教授韩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段蕾作为点评专家参加了会议。工会副主席武晓兰主持会议。

参赛选手骆骢、李慿峰、刘峥分别汇报了前期的备赛进展,并详细阐述了参赛方案设计的整体构想、撰写思路、细节设计等情况。听取汇报后,张东军对选手前期备赛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也对选手们的初步方案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专家们也逐一对方案进行了点评,从方案构思、行文、凝练等方面为选手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指导。选手们表示,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有帮助,大家一定认真推敲、修改,力争交出一份满意的参赛方案。

据悉,北京高校系统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将于10月27日正式拉开帷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