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人发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第二届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10月16日,正值中国农业大学116周年校庆,为了庆祝校庆,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更好地推广和普及长跑运动,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校工会举办了第二届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人发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比赛,享受长跑运动带来的乐趣。

秋风送爽、动人心弦。老师们一大早便在东校区体育场集合,并在教练老师的带领下进行热身活动。踢臀跑、高抬腿、抱膝向胸、弓箭步转体、手臂过肩画圆……,一系列热身动作让老师们忙的不亦乐乎。发令枪响后,老师们迅速进入状态,大家你追我赶、精神饱满、斗志昂扬。

 

此次比赛设置了三个组别:竞跑组、健跑组、乐跑亲子组。赛道路线从东区操场出发,途经第三教学楼北侧、幼儿园东侧、校医院西侧、主楼北侧、奥运场馆南侧,奔跑一圈全程1.8公里,竞跑组、健跑组跑完全程分别为5.20公里、13.14公里,寓意着独特的浪漫。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人发学院历来鼓励并支持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各类文体活动,享受运动的乐趣,基于兴趣的前提下,学院组织成立了篮球协会、足球协会、羽毛球协会、舞蹈协会、合唱协会等,通过活动来丰富生活、凝聚人心、积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