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信电学院工会组织金秋健步走户外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为活跃工会文体活动,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更好地宣传体育强身精神,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加体育健身运动,增强健康体质,近日,信电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参加金秋健步走活动。

途中,大家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着步行道阔步向前,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进行着生活和工作方面的交流,并不时发出开心的笑声,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5公里的徒步路程既锻炼了身体,又舒展了心情,还增进了大家彼此之间的交流,在欢声笑语中,充分感受“越运动越健康”的健康生活理念。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有益于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