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动物医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工秋游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秋高气爽,为进一步丰富动物医学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全体成员的幸福感、归属感,营造积极、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动物医学院分工会组织100余名教工赴延庆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游览。

北京野鸭湖湿地自然保护区位于北京市延庆区西北部,是北京最大的湿地自然保护区,也是唯一的湿地鸟类自然保护区。据统计野鸭湖湿地鸟种总数达280种。在湖光山色之间,伴随着一路的欢声笑语,野游活动开始了。大家三五成群行走在山野花丛间,偶有野鸭、大雁、天鹅飞扑上岸,与游人互动觅食,在这天高平野阔一望无际大草原之际,自由地呼吸着清新怡人的空气,用一张张精彩的相片定格美好瞬间,放松繁重的工作压力,尽情享受惬意舒适的与亲友在一起的闲暇时刻。

 

 

本次秋游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与调整。大家既收获了游玩的喜悦,又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情谊,体现了动物医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期待下一次的工会之旅。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