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市教育工会宋丽静主席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10月25日,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宋丽静、副主席张磊莅临我校,听取我校工会“关于教育系统智慧工会建设实践与发展”重点调研课题的中期汇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主持会议,校工会干部参会。

宋丽静主席认真听取汇报,对我校认真严谨、逻辑清晰的调查研究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调查问卷的题目设置合理、调研结果分析详细透彻,为扎实建设教育系统智慧工会平台提供了参考。农大工会可继续扩大调查问卷的投放范围,切实掌握北京市各类高校的智慧工会建设状况。

宋丽静强调,此课题是北京市教育工会2021年度四项重点课题之一,旨在调研教育系统智慧工会建设的现状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期寻得提升智慧工会平台效能实现的途径。她希望我校工会能够作为牵头高校,圆满完成课题调研,为《中国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提出的“加快智慧工会建设”设立预期目标,打造联系职工、服务职工的新阵地,提升网上工会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

 

校工会副主席武晓兰结合我校工会2015年以来在智慧工会建设过程中的思考与探索,介绍了现阶段智慧工会系统的建设架构、应用场景、功能设置,结合福利品选择、文体活动报名、活动签到等实际使用情况展示了智慧工会系统对于传统工会工作模式的改善。与会人员围绕智慧工会的调研走访情况和智慧工会系统模块设置等问题展开讨论。

会后,宋丽静主席一行在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的陪同下参观了食品学院分工会教职工小家,调研工会小家建设情况,并就分工会建设、教职工活动开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