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丨第三教学楼教师休息室升级改造
发布日期:2021-11-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校工会联合本科生院、后勤保障处、信息化办公室、教师工作部等单位对学校教学楼的教师休息室进行升级改造。

 

改造前的教师休息室家具日久失修,配套设施简单,无法满足老师们的需求。校工会对东西区教学楼总共12间教师休息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并通过调查问卷、组织一线教师召开咨询会等形式,征集了各位老师对于教师休息室升级改造的意见和建议,以求满足各位老师的实际需求,提升教师休息室建设水平,将教师休息室打造为老师们工作之余的温馨港湾。由于第三教学楼的教师休息室使用率最高,第一批进行升级改造。通过与设计团队、施工人员的不断沟通,最终确定了“简约、实用、温馨、美观”的改造方案。历时3个月的时间,完成了教师休息室的改造。

教师休息室作为教师课间休息的场所,目前配备有沙发、桌椅、饮水机、冰箱、微波炉、手机充电线等设施。本校教师可以凭校园卡(教师卡)刷卡或“农大e卡”扫码进入。在教师休息室,老师们可以做课前准备、批改作业,也为老师们提供了休息与相互沟通的环境。

改造过程中,本科生院、后勤保障处、信息化办公室、教师工作部等单位积极献计献策、充分挖掘本部门资源,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为我校教职工做好事、做实事。

校工会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了解教职工实际需求,让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在办实事解难题的过程中,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