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工间操练起来 教职工展风采——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开展“工间操”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第八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为进一步引导教职工养成健康锻炼好习惯,树立健康理念,消除职业倦怠,增强凝聚力,“工间操”健身活动已经成为了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的一项常态化活动。

 

除异常天气外,每天上午十点整,伴随着音乐的响起,大家纷纷走出办公室,在培训楼前集合,保持安全距离,跟随音乐口号一起运动。看似短短的运动时间,大家可以充分活动身体、舒展身心、交流心得。哪怕有新的教职工加入,在温馨而融洽的氛围中也很快熟练起来,成为继续教育学院每天一道亮丽风景线。

继续教育学院王芊老师说:“工间操益处良多,既能锻炼身体,又能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提高工作效率,也拉进了每一位教职工的距离。今后将持之以恒参加工间操活动,争取以更健康的身体、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与生活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