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理学院工会组织云游红色故地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疫情的蔓延可以阻挡我们的脚步,却不能妨碍心灵的自由。理学院工会本学期计划的博物馆游览活动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线上云游红色故地。

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开幕,会议的最后一天转移到浙江嘉兴南湖的游船上举行。党的一大宣告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

2021年,一百载风风雨雨,我们的国家繁荣富强,我们的军队威武无比,我们的人民勤奋聪慧,我们的文化渊远流传。

我们应当感谢党的领导带给我们的幸福生活,更应当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此次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响应,穿越时空的阻隔,我们去了延安、井冈山、沂蒙山渣滓洞,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百团大战纪念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香山革命纪念馆……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美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