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图书馆工会与学生一起欢度春节
发布日期:2021-03-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今年寒假,图书馆图情学位点有两位同学在校度过。图书馆分工会与馆班子成员、导师相约,一起陪伴他们度过“离家的年”。

2月10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九,师生相约一起包饺子。当天下午,老师们带来发好的面团、调好的馅料以及菜肴、水果和干果。师生分工合作、一起动手,几帘不同花色和馅料的饺子很快脱手而出。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来,大家品尝之中不忘精彩评点,还有清唱节目助兴,气氛洋溢着温馨。

馆长周志强全程参加活动。期间,他详细询问同学的情况,了解他们寒假期间安排,转发了学校配备的礼包和图书馆、学科点准备的礼物,祝愿他们在新一年里学业取得更大进步。导师们在关心同学学业和生活的同时,还叮嘱他们在校期间经常和亲友联系,让家人安心。

这两位留校同学还利用假期进行岗位实践,承担新进设备自动盘点机器人运行调试等事项。工会主席、流通部主任刘元科代表部门感谢他们的工作,期待他们实践中取得收获,并将收获交流、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