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动物医学院工会组织召开北京市青教赛启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3月31日,为了落实学校工会对于开展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相关要求,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织召开培训会,成立了培训指导团,并进行了首次试讲和指导。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江海洋主持,邀请到往届青教赛一等奖获得者金艺鹏教授、蒲娟教授参加。

本科教学部门负责人王继凤老师首先介绍了往届青教赛的基本情况,同时表示教学部门会一如既往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工会主席江海洋强调,学校要求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备战青教赛,为参赛选手做好培训指导和后勤保障。

启动会上还为本次参赛教师周雪影制订了一系列的培训方案,后续还计划模拟比赛,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者进行指导。

培训指导团做了第一次指导培训。周雪影首先就参赛课程进行了二十分钟的试讲。专家们针对现场演示、教学组织、语言形态、板书演示、课件、讲授内容、思政融入等方面进行点评,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