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食品学院工会“学党史办实事——科学健身与运动减肥”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2021年4月9日中午,食品学院“学党史办实事——科学健身与运动减肥”专题讲座在食院报告厅举办。讲座邀请到了原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膳食处处长贾凯先生为农大师生分享科学健身与运动减肥经验。


 


讲座开始,贾凯先生简练地介绍了日常生活中的简单运动,阐释了静态运动、有氧运动、伸展运动等概念。在介绍了简单的理论知识后,贾老师讲解了不同人群的不同热身方式和热身强度,带领在场师生一起热身。热身过后,贾凯老师便开始讲解细致的健身动作。这些动作由贾老师精心挑选,无器械即可操作,便于老师和学生在办公室、宿舍等相对狭小的空间中进行练习。老师先后讲解了有针对性训练的各个动作。在场的所有师生也都站起身来,跟随者贾老师的讲授,一起学习这些简单有趣的健身动作。讲座的最后,贾老师回答了听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在鼓励大家健身的同时,叮嘱各位适度适量,避免运动损伤。


 


参加讲座的师生纷纷表示,在这次的讲座中学习到了许多健身的小技巧,以后会将这些知识应用到日常生活中去,加强锻炼、强健体魄。随后食品学院还向各位与会老师免费赠送了关于科学跑步、健康饮食等内容的书籍,为老师们科学健身提供了理论支持。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工会主席范志红以及学校各单位师生出席本次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