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高校青教赛承办工作交流协调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4月12日下午,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承办工作交流协调会在我校召开。北京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磊,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及其他八家承办单位工会的主要负责人,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等技术支持单位的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北京市教育工会宣教文体部部长蒋汶桐主持会议。

会上,张磊就青教赛筹备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用心承办,各承办校之间密切配合、沟通协调,确保赛事顺利进行。二是以青教赛为契机,推动学校的教学工作,扩大参与面,为青年教师提供学习观摩的机会,提升教学能力与水平。三是注重总结青教赛的成果和经验,体现对高校双一流建设的积极作用和有效成果。

蒋汶桐对第十二届青教赛赛季工作安排日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第十一届青教赛承办单位,北京协和医学院工会干部陶旭东,我校工会副主席武晓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洁,北京林业大学工会副主席王晓旭,中国人民大学工会副主席金驰华依次进行了青教赛承办工作的经验交流分享。成功举办青教赛,需要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上下联动,各部门间分工明确、通力配合,各承办校间资源共享、交流顺畅,同时要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会后,张海涛带领各位参会人员参观了第十一届青教赛我校举办场地,并交流分享场地布置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