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工会举办2020年度评优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41日下午,我校工会在东区召开2020年度表彰会,表彰2020年度工会工作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张东军出席此次表彰大会并发表讲话。张东军在讲话中首先表达了对获奖的工会工作人员的祝贺与感谢,对他们2020年度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与赞扬。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最重要的是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获得各项荣誉的同志是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能人和群众工作的热心人。希望我校全体工会工作人员能够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锻炼工作能力,加强教职工之家建设水平,争当全国性模范教职工小家。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武晓兰宣读了中国农业大学工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教职工之友、工会工作贡献奖、优秀工会干部、先进个人和工会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决定授予张远帆等5位分党委书记(院长)优秀教职工之友称号;授予赵明等3位同志工会工作贡献奖;授予孙坤妹等29名同志为优秀工会干部;授予李莉等55名同志为工会先进个人;授予在2020年度学校工会宣传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图书馆分工会等5家单位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楼慧强等9名同志为文体协会先进个人。随后公布了2018-2020年度教职工之家建家等级评定结果,食品学院分工会等8家单位获评“2018-2020年度模范教职工之家”;图书馆分工会等17家单位获评“2018-2020年度优秀教职工之家”。并宣布了理学院分工会、植物保护学院分工会和国际学院分工会荣获“北京市先进教职工小家”称号。张东军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奖牌与证书

张海涛对2021年工会重点工作安排进行部署,鼓励各分工会积极参与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促进学校青年教工交流与发展。

学校各分工会主席、各分工会委员会成员、2020年度优秀教职工之友、优秀工会干部、工会先进个人、部分教师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