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教代会执委会听取2021年度学校预算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42日上午,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召开视频会议,听取学校财务处2021年度预算情况汇报。教代会执委会副主席、秘书长张海涛主持会议。

财务处处长张树彦参会并向执委会委员介绍了2021年度预算编制工作的背景及工作情况希望教代会执委会成员能够了解学校财务运行情况,理解学校财务运行工作所面临的挑战,并向广大教职工进行宣传,促进学校财务工作的展开。

会上,财务处副处长张素梅从学校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情况、编制原则、校级财力预算总体情况及校级财力收入预算等方面内容向教代会执行委员会进行了汇报。汇报中指出,目前预算方案已通过财经工作小组审核,财务预算按照人员、保运行、保教学和重点工作的要求,把过紧日子、苦日子思想纳入常态化工作。

  教代会执行委员认真听取报告后表示财务处预算工作的理解与认可,就教职工关心专项经费使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力推动放管服,推进信息化建设

张海涛表示,财务处为大力推动放管服推进信息化建设、简化师生报销工作流程,实施票据影像化工作工作效果显著。希望教代会执委会委员们能为学校工作建言献策,进一步落实民主监督、民主管理的职责,加强校务公开工作。

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