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工会举办第二次青年管理干部岗位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10月24上午校工会在西区图书馆举行第二次青年管理干部岗位技能系列培训我校第二届青年管理干部岗位技能竞赛的参赛选手及对办公软件应用学习感兴趣的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内容为办公软件(PPT)应用主讲人Office软件高级培训师马力。课堂上,马老师讲解了PPT制作清晰表达与辅助交流、沟通的原则,讲授、演示如何借结构条理思路及简化处理技巧如何添加幻灯片辅助说明用素材等方法并介绍了动画在互动交流中的控制作用。马老师还就学员们提出的PPT制作具体问题与大家进行了问答互动。学员们一致反映,通过此次课程的学习,提高了工作技能,对提高管理工作效率将有很大的帮助。

据悉,按照计划,青年管理干部岗位技能培训还将继续开展公文写作微信公众号运营办公软件应用(Word)三次课程系列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