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落帷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经过2天紧张有序、友好欢庆的比赛,11月3日,由校工会主办,图书馆分工会、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我校奥运场馆顺利结束。动科学院代表队、后勤基建处于立春和体艺部贾凌宇分获混合团体、男女单打比赛的冠军。比赛共吸引12支代表队、男女单打100余名教职工参加。

本次比赛设有混合团体、男女单打三项赛事,均采用分小组循环赛、淘汰排名赛两个阶段进行。整个比赛现场始终充满了紧张热烈、友好欢快的气氛,比赛中选手们展现了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永争第一的竞争精神,也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高尚风貌,更表达了农大教职工热爱健康美好生活、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之情。

获得比赛混合团体赛2至6名的是机关一队、图书馆队、校产队、人发学院一队、人发学院二队;校医院刘学志、图书馆雒庆生、工学院施焕儒、图书馆贾尧风、图书馆刘元科、理学院傅滨、人发学院周学军分获男子单打2至8名;机关梁建华、图书馆杨学红、机关张淑丽、机关汪建华、校产韩元凤、生物学院张学琴、机关韦笑分获女子单打2至8名。

赛后,离退休处分党委书记葛树林、图书馆分工会主席刘元科、动科学院分工会主席连正兴、乒乓球协会会长张京声等为获奖的代表队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校工会副主席武晓兰临场观赛并主持了颁奖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