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工会党支部参观“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10月29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前往新图书馆,参观 “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主题展览,支部7名党员全部参加了活动。

“强农兴农、立德树人”主题教育展分为“不忘初心 爱党爱国强农兴农”“牢记使命 立德树人知农爱农”“永远奋斗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三个篇章。透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展品,大家被一代代农大人在磨难中求自强,在复兴中求报国的历程所震撼,被他们的爱国奋斗精神所感动。特别是结合支部书记张海涛所讲授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合格的新时代共产党员”党课中乐天宇建言开垦南泥湾的先进事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支部前期还开展了“曲周精神”系列学习和实践活动,通过观展,大家再次被辛德惠院士把生命献给曲周大地、在乡村开展 “四零服务”的科技小院、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广大师生的事迹深深感动。

支部党员参观后纷纷表示,通过主题教育开展的各种学习和实践活动,使我们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认识都有了很大的提升,特别是对学校的发展史以及老一辈农大人对学校所做的奉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我们应当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传承农大红色基因,弘扬农大奋斗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