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青年管理干部岗位技能系列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为加强青年管理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管理干部的业务素质和水平,帮助参赛教职工为“中国农业大学第二届青年管理干部岗位技能竞赛”做好充分准备,校工会已邀请校内外专家举办了四次青年管理干部岗位技能培训。11月6日下午,在东校区新图书馆报告厅,第五次培训如期展开。至此,本次系列培训工作全部结束。

当天下午培训的主题是办公软件(Word)应用,主讲人是Office软件高级培训师马力。他先以课堂问答的形式带大家回顾了前两次办公软件培训的课程重点,学员们踊跃回答,课堂气氛很快被调动起来。接着,他讲授了Word行文流程与技巧及快速规范化行文等内容。最后,他还带领大家一起实操练习如何借Word软件功能提高规范公文处理的效率,同时达到简单快捷的方法。培训后,大家还纷纷找老师答疑、指导软件操作,学习热情十分高涨。

本次系列培训受到了青年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都表示,该系列课程的学习帮大家解决了许多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各项办公技能也得到了很大提高,对于今后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据悉,中国农业大学第二届青年管理干部岗位技能竞赛将于本月中旬举行,竞赛分基本技能和案例分析两部分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