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工会党支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起到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作用。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悟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认真研究和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在工会系统落地见效,不断推动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工会党支部还就下一阶段深入开展全会精神学习有关安排进行了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