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遇见更美的你——园艺学院“润”生活系列活动之冬季护肤美妆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为进阶教职工的职业彩妆水准,提升职业形象,提高生活品质,12月2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园艺学院分工会承办的园艺“润”生活系列活动之冬季护肤美妆讲座在园艺楼205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活动邀请明星造型师、知名时尚美妆博主牛子涵老师授课培训,活动由园艺学院分工会主席李险峰教授主持。

活动伊始,李险峰教授表达了对各位参与教师的欢迎、对牛子涵的感谢,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随后牛子涵通过详细讲解冬季护肤知识、专业化妆顺序、基本护肤手法等内容,为观众矫正护肤美妆误区、树立科学保养观念、强化日常美妆技能。


同时,牛子涵现场进行全流程美妆示范培训,结合整体的化妆流程,详细传授了实用的化妆小技巧。在示范结束后的问答环节中,牛老师进行了延伸的教学,现场气氛活跃,观众反响十分热烈,并对下一次系列活动表示期待。

  

本次活动共吸引60余位教职工报名,但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活动按报名先后顺序邀请前30位老师来到现场参与。根据现场参与人员的反应和需求,未来会开展各类提升广大教职工生活品质的精彩活动,并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扩大活动参与范围。敬请期待。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