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喜讯︱我校参赛团队荣获首届北京高校系统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近日,首届北京高校系统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成绩揭晓,由我校校友办骆骢、发规处李慿峰和宣传部刘铮3名选手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一等奖。

我校参赛选手刘铮、骆骢、李慿峰(由左至右)

本次比赛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教育工会、教育部全国高校网络培训中心主办,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承办,以“办好一项重点工作”为赛事理念,立足各单位管理岗位实际工作需要,对参赛队伍进行多环节、多方位综合评价。据悉,本次比赛共吸引全市53所高校的159名青年教职工参赛。

比赛现场

学校高度重视,各单位通力配合,全力做好本次比赛的备赛组织工作。9月底,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东军召集工会、发规处、宣传部等多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专家召开北京青管赛备赛启动会,为选手组建专业指导团队,协调各部门做好赛事全程保障工作;10月至12月期间,校工会牵头为选手们组织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点评指导,赛前还专门组织了模拟演练,张东军十分重视并多次出席指导,学校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全方位、多角度助力我校选手在比赛中勇夺佳绩。

  

备赛启动会                               赛前演练

选手认真备赛,团结协作,为比赛竭尽全力。在备赛的两个多月时间里,骆骢、李慿峰、刘铮三位选手积极备赛,方案几经讨论、反复修改,又多次请专家指导,不断打磨。为了展示环节能达到最好效果,选手们坚持每周至少一次集中排练,从衔接配合、演讲仪态到语音语调、服装造型等,不放过一个细节,从各方面着手进行优化调整,最终呈现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方案讨论                              备赛研讨

我校青年管理干部岗位技能竞赛从2016年举办至今,已连续开展三届,共有800余人次参加培训,200余人参加比赛。校工会致力将“青管赛”打造成同“青教赛”一样具有影响力的青年管理干部成长助推平台。学校青管赛旨在加强青年管理干部队伍建设,采取赛训结合模式,选拔培养综合素质硬、管理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的优秀管理人才,引领带动更多青年教职工提升职业技能,为学校造就一支适应“双一流”建设需要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