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工会召开2021年度工会系统交流评优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1月13日下午,我校工会在西区人发学院召开会议,评定爱心基金资助名单、交流2021年度工会系统特色品牌项目工作、评选2021年度优秀教职工之友、工会工作贡献奖、优秀工会干部、工会先进个人名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主持会议。

工会系统评优会现场

会上,申报2021年度品牌项目的21家分工会分别对各自开展的特色品牌活动进行汇报,经济管理学院以独出心裁的视频的形式展示了职工生日会活动、草业学院讲述了分工会成立以来对于学院青年工作和学科发展的促进作用、食品学院展示了师生羽毛球活动搭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交流的桥梁。在过去的一年,学校工会切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加大分工会项目制建家活动支持力度,支持分工会立项150项,支持分工会承办校级活动立项14项。根据分工会需求,支持小家硬件改造升级,进一步改善实体化小家建设条件。通过资源下沉和立项支持,充分调动了基层工会组织的积极性,打通了基层组织的毛细血管。各分工会逐步形成了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品牌活动。

 

 

分工会品牌项目汇报

张海涛对各分工会在过去一年,为开展“异彩纷呈的特色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重点对规范召开二级教代会换届、教职工小家建设和教职工文体活动等我校工会近期及明年主要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并提出了要求。

主席讲话

会议评选出了5名大力支持工会工作、积极参与工会活动的2021年度优秀教职工之友,评选出21个品牌项目奖并通过了2021年度工会工作贡献奖、优秀工会干部、工会先进个人、文体协会先进个人和宣传工作优秀奖表彰名单。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我校2021年度在职教职工爱心基金补助名单和金额。

参会人员合影

校工会副主席武晓兰,我校27个分工会的主席、委员及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