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工会召开教职工文体协会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1月14日中午,校工会在东校区主楼二层党员之家,召开了教职工文体协会总结会。校羽毛球、乒乓球、足球、台球、象棋、舞蹈、瑜伽、气排球、长跑、篮球十个协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工会副主席武晓兰出席并主持。

会上,武晓兰对各协会一年来积极奉献和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和感谢。她表示,各协会克服疫带来的影响,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不断发挥协会作用,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平台。同时,积极参与校级活动的承办、协办,在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活动参与人数屡创新高,得到教工们的广泛参与和一致好评。随后,对2021年度各文体协会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各教职工协会负责人围绕年度组织活动情况、会员参与情况、经费使用等情况总结了2021年工作和创新亮点,畅谈了2022年工作思路。据悉,校工会将通过制作招新海报和短视频等形式,将各协会活动时间、开展形式等更直观的展现出来,努力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新会员入会,充分发挥教职工协会在学校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