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食品学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2-01-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1月14日至1月15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院长廖小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带队,分别前往陈侍良、吴卫华、刘一和、蔡同一、南庆贤、韩雅珊6位学院退休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学院办公室主任苏春元、退休教师代表李淑燕、专职辅导员庞思成、办公室专员马祎荻陪同参加了走访慰问。

慰问中,学院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同时,院领导也向他们通报了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发展近况,对他们为学院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新春快乐。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并由衷希望学院能够越来越好。

此外,学院还为全体48名退休教职工准备了新春慰问品,送上了最真挚的新春祝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