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理学院召开2021年全院教职工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1月14日,理学院召开2021年年度总结工作会。全面总结本学期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会议设东西校区两个分会场。

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栋主持大会并作会议动员。他指出,过去一年全院师生一起亲历了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在伟大建党精神的激励下,师生干事创业激情竞相迸发,在学习、工作中取得了丰硕成果。新的一年,全院师生要以合院20周年为新的起点,强化标杆意识发挥标杆作用,扎实推进理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接下来,党委副书记古丽、副院长侯松波、副院长杜凤沛、副院长戚成庭、分别介绍了本年度学生思政、本科生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及研究生培养、行政管理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有计划的安排。

院长王鹏在讲话中表示,2021年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平台和基地建设上都取得了突破,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水平有序提升,这些成绩值得肯定。他还强调,在下一阶段学院要锻长板、补短板,做到全面发展,在做好教育教学基础工作的同时打造亮点工作、特色工作,通过“1+6”工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拓展办学资源。


工会主席刘丰茂结合2021年理学院分工会的主要工作和会费使用情况,交流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在本年度,理学院分工会购置了一批健身活动、休闲设备,根据活动内容组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各项活动,提升工会活力和凝聚力,当好教职工的“贴心人”。新的一年工会在进一步提高服务范围和水平的同时,继续加强硬件设施建设,为学院教职工创造更丰富的活动内容。

会议结束后,理学院工会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教职工开展了丰富的文体活动,加强教职工之间的紧密联系,使教职工放松身心,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