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信电学院召开2021年期末工作会暨四届八次教代会
发布日期:2022-01-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1月13日,信电学院召开2021年期末工作会议暨四届八次教代会,学院党委书记景发主持大会。

会议现场

张漫讲话

张漫院长全面总结了学院“十四五”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用详实的数据报告了2021年学院各项工作的进展及工作亮点, 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规划和部署。

李振波、林建涵、井天军、秦颖做报告

李振波副院长、林建涵副院长、井天军副院长、秦颖副书记兼副院长分别做年终工作报告,总结学院一年来在三全育人、教学教改、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不足及对2022年工作展望和安排。

景发做党建工作报告

景发书记做党建工作报告,一年来,学院党委真抓实干,全面提升高质量党建。通过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学院逐步形成良好政治氛围,推动各项事业欣欣向荣,蓬勃发展。

随后,进行分组讨论,院领导分别到各二级单位参与讨论。分会场上,各单位研讨了学院普通类及特殊学术专长推免生推免条件;研讨了本科生综合测评修订意见、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办法;研讨如何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团队建设和实验课程组织实施。

二级单位负责人发言

下午,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苏娟副教授、王忠义教授、孙瑞志教授、安冬教授、吕春利副教授、陈一飞教授、李丽教授分别反馈了研讨结果,对三项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迎新环节

2021年度,学院引进了三名杰出人才,实现了高层次人才0的突破。迎新环节,学院新引进人才表演了滑稽的“三句半”,用幽默的语言夸赞了学院的发展,展示了信电的精神。

表彰并颁发证书

表彰环节,院领导一起为2021年度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