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听取关于开展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创新试点工作的汇报
发布日期:2022-01-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1月6日上午,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召开视频会议,听取烟台研究院关于《依托烟台研究院开展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创新试点》的工作汇报。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副主席、秘书长张海涛主持会议。

烟台研究院常务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周旭峰从建设背景、定位、培养模式、办学规模、工作进展等8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及说明。此项工作旨在通过普职教育融合体系,培养更多知农爱农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教代会执行委员会认真听取报告后,对此项工作的推进意义表示肯定,并积极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指出目前职业技术型人才极为短缺,希望后期在有条件的基础下将职业技术型人才的培训也纳入考虑。同时在专业设置方面应结合实际需求更综合化,以及需要提前充分考虑师资构建等问题。

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副主席张小兰,以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