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工会党支部“友念讲堂”总结回顾第四届“双代会”五年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自2017年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以来,第四届“双代会”已迈入第五个年头。回顾过去五年,工会教代会工作紧密围绕国家和学校发展大局,发挥了积极而重要的作用。为更好地总结第四届“双代会”过去五年的工作,3月29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友念讲堂”第二期以此为主题展开,由支部党员梁哲主讲。

梁哲分别从思想引领、民主建设、青年助推、权益维护、文体活动、抗击疫情等方面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这五年中,工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广大教职工,充分发挥工会各项职能,形成了以校园民主建设、青年教职工成长助推、教职工思想引领、文体活动和文化建设、维权服务、基层建设为核心的“六大体系”。学校工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保持和增强工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下一个五年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党员们就本期讲堂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围绕五年工作总结视频和图册制作的整体架构、形式设计、内容排布、细节补充等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力争通过做好本次五年总结工作,实现“留存往迹,启发未来”的目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