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工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4月12日下午,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听取第四届双代会六次会议筹备组织工作、“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修订说明、四届双代会四次会议提案办理、代表替换增补说明等情况介绍,并听取了2022年度学校预算情况汇报。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副主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主持会议。

张海涛介绍了四届双代会六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日程安排和组织的工作方案。经学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批准,我校四届双代会六次会议定于4月15日召开。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憑峰向各位委员汇报了中国农业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修订说明。总体规划编制小组与专项规划编制小组进行沟通,对四届双代会五次会议收集的全部意见逐一进行了研判,共同修改,最终共采纳115条,占86%。随后,李憑峰对我校“十四五”规划目前执行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张虎从教代会提案、立案、办理等几个方面介绍了第四届第四次教代会提案办理的整体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

  

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校工会副主席武晓兰作了部分四届双代会代表因退休、调动而更换、替补情况的说明。

财务处处长张树彦参会并向执委会委员介绍了2022年度预算编制工作的背景及工作情况。财务处副处长张素梅从学校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情况、编制原则、校级财力预算总体情况及校级财力收入预算等方面内容向教代会执行委员会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员表示将积极动员各位代表参与本次双代会,确保参会率和会议的顺利召开。并对财务处预算工作表示理解与认可。会议审议通过了教代会工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

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