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动物医学院组织召开青教赛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4-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动物医学院第十三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动员会,暨“师承·医心”第二届教师教学发展论坛4月18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会议邀请到国家“高层次人才支持计划”教学名师彩万志教授、全国青教赛一等奖获得者韩宇副教授和北京市第十二届青教赛二等奖获得者王书敏副教授到会进行教学经验分享,并为青教赛参赛选手助力。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谭豫之主任,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高铭宇、副院长张国中教授、分工会主席江海洋教授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动医分中心主任董玉兰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院长张国中教授致辞,感谢3位专家传真送宝,并代表学院做青教赛动员。谭豫之主任强调了师者在传道授业解惑的同时,要加强对学生核心能力的培养,并与高铭宇书记和江海洋教授共同为8位青年教师颁发“中国农业大学教师教学研修结业证书”。随后,彩万志教授介绍了“以4C为核心”的教学体系;韩宇副教授从如何讲好课、备好赛分享了自己的参赛体验;王书敏副教授以“用心青教赛,收获在讲台”讲述了参赛课程的教学设计。最后,高铭宇书记对3位专家精彩的教学分享表示感谢,并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论坛由动物医学院分工会、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本科教学中心联合举办,共70余名教师(含线上)参与了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