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高、中考在即 校工会“暖心伴考”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2022年是不寻常的一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的情况下,6月考生们仍将如期迎来今年的高考和中考。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表达特殊时期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和关怀,校工会为我校参加今年高考和中考的考生家长送上了“暖心伴考”礼包,将祝福和希望送达家长和考生,更是为家长助力,为考生加油。

4月中旬,校工会即通过各二级分工会开始统计今年考生情况,并精心设计礼包布袋,挑选采购礼包内容。在北京疫情最为严峻和胶着的五月,克服各种困难,于5月底通过快递的方式将礼包直接送达到了考生家中。据统计,今年全校有近60余位教职工子女参加高考、80余位教职工子女参加中考,共送出礼包近150份。考生和家长收到礼包后,对工会的暖心活动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为孩子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他们从容、安心地走进考场,面对人生的重要大考。

祝愿各位考生在特殊时期仍能执自信之笔、答满意之卷,考试顺利,金榜题名!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