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教职工线上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计划,推动健康北京建设,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探索“互联网+运动+文化”的职工体育工作新形式,校工会于4月初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线上运动会。

本次活动借助全国总工会平台,根据我校教工情况及特点开通专属通道、制定详细参赛指南,通过与二级分工会通力协作,活动得到广泛传播,参与人数屡破新高,充分调动了教职工的参与积极性,形成了“有组织,有同伴,有激励,可持续”的全民健身热的氛围。为提升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和持续性,适配广大教职工的不同运动习惯,本次活动设置了普适性运动项目,提供包括AI跳绳、AI开合跳、AI深蹲、AI侧滑摸桩、AI敏捷踢球、AI敏捷摸球、AI左右小跳、AI障碍跳、AI两端侧平举、AI站立体前屈,健步走,跑步,骑行,工间健身训练等运动项目在内的运动菜单,并设置了为期50天的达标规则。最终,我校27分工会全部参与,报名参赛人数1965人,其中1300余人达标完成任务。

职工线上运动会将吸引职工广泛参与健身活动与职工队伍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相结合,每天达标后即可参与党史、工运史、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冬奥知识等学习环节。赛事活动得到广大教职工的好评,教职工们普遍反映:“线上运动会的组织形式非常科学,大家可以在互动的同时灵活掌握运动时间”、“我们可以根据自身的身体情况随意调整运动项目,男女老少都能参与进来,近两个月的时间使自己养成了良好的运动的习惯”、“AI运动非常有趣,每天带着娃一起玩,打破了传统运动的枯燥形式,增强了幸福感”。

为鼓励教职工养成科学运动的健身习惯,活动通道暂不关闭,权限开放至6月30日,欢迎大家继续使用。活动达标数据现已截止,活动奖品将于本轮疫情稳定后陆续发放,请大家关注领奖通知。(《关于领取教职工线上运动会奖品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