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四届六次教代会提案立案会
发布日期:2022-07-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7月11日下午,第四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立案会议在主楼党员之家召开,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对我校四届六次教代会的代表提案进行审查立案,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张虎主持。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副主席张海涛介绍了四届六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整体情况。在提案征集规定的期限内,提案工作委员会共收到代表提案26件,内容涉及学校教学科研、人事管理、后勤管理、医疗卫生等多方面的工作。

依据教代会提案立案标准,委员会对每件提案逐一进行了讨论审查,并提出了初步的立案结果。委员会主任张虎对立案结果进行梳理及总结,并对后续的办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按照程序,立案结果将提交教代会执委会、学校党委常委会审核通过。

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刘旭华、郭鑫、夏朝晖、王增利、韦笑、杜学振、范大年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副主席武晓兰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