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动物医学院“喜迎二十大、以球会宾朋”系列校友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2-08-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7月31日晚,北京的三伏天,天气酷热难耐,在北京建设大学篮球馆举行的动医教工校友篮球赛将热烈的气氛渲染到了极致,大家累并快乐着,既锻炼的身体,又增进了相互友谊。这次活动由学院工会组织,动医教工篮球队,以及来自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金诺百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的校友一队和校友二队共同参与。

比赛共有三个队参加,交替对抗,以谁先到15分获胜,最后统计获胜场次数多的获得冠军。比赛首先在学院教工队和校友一队之间展开,一开始双方就你来我往,展开激烈争夺,比分交替上升,最终以教工队连续几个三分球结束了战斗,迎来了校友二队挑战。教工队由于体力消耗太大,一上来就被打了个8:0,随后调整节奏,稳扎稳打,逐渐迫进了比分,但由于三分投手状态下降,最后以2分之差败北,让出了擂主宝座。此后三队相继交手,擂主易座频频,比赛精彩纷呈,神仙球比比皆是。最后学院教工队因获胜场次较多问鼎。

这次活动丰富了暑期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学院教职工与校友的友谊,加强了交流,激励教职工和校友以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