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尽展芳华丨 学校召开第五届女教职工委员会第2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9 浏览次数:

3月5日,第五届女教职工委员会第2次会议在东区主楼二层党员之家召开,校工会兼职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韩宇主持会议,校工会副主席武晓兰出席会议。

会上,武晓兰首先感谢各位委员上任以来积极为学校女教职工工作出谋划策,尤其对今年“三八”节系列活动进行了精心设计。随后她强调,女教职工委员会今后的工作应结合学校实际,助力加强女教职工相关法规、政策普及,推进女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维护女教职工权益,激励女教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韩宇主持研讨女教职工委员会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明确指出,各委员应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积极与校院两级工会联动,深入各级、各类相关活动,多渠道了解学校女教职工的实际需求,为女教职工发展搭好平台。

经会议充分讨论,女教职工委员会拟针对目前女教职工广泛关注的教师发展、教师美育、赋能提升、子女教育、健康养生等方面,进一步研究并开展后续工作,致力打造农大特色的女教职工关怀服务,助力提升女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悉,今年“三八”节将由校工会、学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协同各分工会精心组织、共同举办“缤纷欢喜,皆因有你”焕彩女神月系列庆祝活动。活动按照校级活动、分工会活动两个层面分别组织开展,信电、园艺分工会分别协办“指尖森林 妙趣横生”植物微景观制作及“缤纷绽放 好事花生”礼仪花盒制作活动,同时征集并整合分类各分工会活动信息,助力分工会活动宣传,构建各分工会集中展示的“大平台”,校院联动营造“最美巾帼芳华”氛围,促进女工活动上新台阶。

女教职工委员会副主任董玉兰,委员金学英、龙步菊、孙薇、张海燕参加了会议。